Max Mara秋冬系列 新鲜的成熟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08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ax Mara秋冬系列时装发布。新鲜的花园坊创意完美再现了米兰秀场的恢弘观感和设计精髓。

  7月24日,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ax Mara推出盛大恢弘的2009秋冬系列时装秀,选址在由废弃厂房改建成的花园坊创意园,由包括超模莫万丹、黄晓萌在内一众国内外模特分别演绎了今季华丽转身的Sportmax和经典重塑的Max Mara秋冬时装系列,完美再现米兰秀场的恢弘观感和设计精髓。

  Max Mara秋冬系列探索一种新鲜的成熟美感,精湛剪裁今季得以高调回归,且提升到新的高度,突显强烈而极具现代感的独特个性。更为宽松的款式配以和服式的衣袖,修长的廓型,以及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令经典造型中融入别致新鲜的设计。经典色彩如烟草色,米色,浅灰色和黑色的诠释,赋予整个系列无尽回味。

  围巾作为整个系列中的重点元素贯穿始终,它不仅可以作为头饰,而且使风衣、套装及女性化的连衣裙的领口更具魅力。燕尾服及睡衣式长袍是晚装的上佳之选。面料依然传承了Max Mara的奢华:山羊绒,羊驼绒,驼毛,纯棉弹力缎,偶尔点缀以同色系金属珠片。

  告别前几季风行一时的自由挥洒的潮流,今季Sportmax以新式的裁剪技巧以及不可抗拒的女性魅力重新构筑鲜明的设计理念。强调建筑感而非流动性,华贵考究而非随意休闲,正是这个秋季强烈的特征。肩部造型夸张的套装和大衣,及膝长度的插袋修身细腿裤,好莱坞式的裙装显现出高级定制般的高贵与摩登。而毛圈羊驼毛、山羊绒、米卡多塔夫绸、公爵夫人缎等珍贵面料都得以应用。

  同日,亚洲地区首个完全依从Max Mara米兰精品店设计理念而进行装饰的精品店在中信泰富广场新装开幕,上下共两层,占地面积约为362平方米,影星周迅小姐亲临现场,与品牌大中华区的合资公司华敦国际(Fairton)的董事总经理钟少坚共同启动开幕仪式。“中国当然是奢侈品零售行业的绿洲,Max Mara品牌对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比其对意大利本土的还满意,当然这片绿洲也需要我们的悉心养护,其中包括对20多万VIP的固定客人的维护。”

  作为揭幕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珍藏版的“Max Mara工场”(Max Mara Atelier)系列由米兰特别运抵上海,揭开高级定制大衣的面纱:延绵而富雕刻感的剪裁手法勾画出女性优雅线条,精巧独特的小立领应和着柔美的颈项线条,精彩的收腰设计突显了迷人的腰线,小巧的褶饰则倍添灵动气质。

  早在1986年就将Max Mara带到亚洲的华敦国际,1993年来到内地后如今已在中国开设了50多家Max Mara专卖店。“我们现在每年在大中华地区售出40多万件Max Mara,预计5年超过日本,他们现在的数字是80万件。”在零售行业从业超过40年的钟少坚在专访中信心满满的表示,最近他常常去东北,“东北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区域,发展速度十分迅速,至今已经开出了8家店铺,今后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