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游艇携旗下四大品牌亮相“TOP 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8:12 新浪尚品

  导语: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8月28日携旗下四大世界顶级游艇品牌Riva, Lagoon、Beneteau 蒙地卡罗系列,以及 Atlantis亮相“TOP SHOW”。

RIV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顶级豪华游艇品牌
RIV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顶级豪华游艇品牌

  RIVA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顶级豪华游艇品牌,也是历史最悠久的游艇品牌之一,其历史始于1842年,发源地是美丽的意大利科摩湖畔。多年来,RIVA被航海爱好者誉为水上“劳斯莱斯”。一艘RIVA游艇,从线条到涂料,从性能到工艺,处处体现着卓越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品味,其内部装饰也是极尽奢华。代表了游艇的最高境界。拥有Riva 游艇的名人里有:伊丽莎白-泰勒、约旦国王侯赛因、意大利王储、西班牙国王,摩纳哥王子……在香港,Riva的忠实客户是李嘉诚。

蓝高是世界最大的豪华双体船品牌
蓝高是世界最大的豪华双体船品牌

  蓝高(LAGOON)创立于1984年,是世界最大的豪华双体船品牌。在全球巡航双体制造中始终处于领导地位。蓝高公司生产38至70英尺的七种双体船型号,蓝高500在第五届亚洲游艇盛典上获得了2009年度最佳竞赛型帆船奖。如今蓝高公司每年建造180艘双体游艇,销售网络拥有45位代理和经销商,提供齐全的本地化服务。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现已成为福建省唯一销售及服务商,而且2009年度新船型Lagoon421将于11月到厦。

蒙地卡罗是博纳多品牌旗下诞生的全新的动力艇系列
蒙地卡罗是博纳多品牌旗下诞生的全新的动力艇系列

  蒙地卡罗 (MONTE CARLO) 是博纳多品牌旗下诞生的全新的动力艇系列,具备了杰出的性能。博纳多设计部门采用世界领先的设计概念与电子技术,成功地赋予这个系列优美的外观线条与船舱布局,为船主带来乘坐时的无限乐趣。地中海的灵魂蒙地卡罗的灵魂设计师是Pierangelo Andreani,他赋予了蒙地卡罗无限的生命力。

Atlantis是革命性质量概念标准的体现
Atlantis是革命性质量概念标准的体现

  Atlantis以创新、美观、舒适、高雅,兼具国际潮流为其设计理念,深得世界各地名流及成功人士的喜爱。在意大利,每一艘Atlantis 豪华游艇都是革命性质量概念标准的体现。均由世界著名的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高级的原材料,和延用创新的高科技豪华汽车制造工艺而区别于一贯的游艇制造局限。所有型号的Atlantis 游艇都具有运动型的元素,且更聚典雅,高性能和舒适的特性。每一艘Atlantis 游艇都有着其特有的特性以应对最具苛刻要求的客户.Atlantis 船公司每年只为约100 名客户建造他们特有要求的豪华游艇. 让其不仅代表Atlantis品牌的奢华魅力,更能体现每位顾客独一无二的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