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09秋冬“圆圈主题”女装华丽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5:45 贵人网

  导语:2009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的秋冬女装在巴黎发布。以圆圈为主题的成衣设计仍然呈现华丽风采。另外,此系列服装兼似乎也兼具亚洲风情,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感受。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秀在巴黎发布,圆圈是这场秀的主题,各种圆圈的图案、配饰被恰到好处的绣或装饰在了服装上,本系列服装极有亚洲风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条黄色大V领的长裙加上模特的头饰和妆容,让人联想到了京剧。而那些帽子看上去似乎也包含了中国传统民族元素。总体来说,Christian Dior 今季成衣的最大特色仍然是以华丽为主调。


这里写图注5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一
这里写图注5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二
这里写图注5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三
这里写图注5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四
这里写图注5
Christian Dior 2009秋冬女装成衣五

    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几乎成为了各大品牌设计师们,本季都要玩的游戏。简单的说:怎么让这些客户们(吓坏了的专门店老板,持怀疑态度的时尚买手)觉得本季的服装能卖个好价钱,同时又能保持品牌本身时尚的领先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