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奢华依旧 Dior09巴黎高级定制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20:45 新浪尚品

Dior今年依然使用大胆色彩。
Dior今年依然使用大胆色彩。

花草图案给这套服装增添了亮点。
花草图案给这套服装增添了亮点。

黑白两色在09年被频繁的搬上舞台,预示经典款的回归。
黑白两色在09年被频繁的搬上舞台,预示经典款的回归。

白色蓬蓬裙让模特显得浪漫且华丽。
白色蓬蓬裙让模特显得浪漫且华丽。

  导语:1月26日至28日,20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举办,Christian Dior,Giorgio Armani Privé,Chanel,Christian Lacroix,Givenchy,Valentino等众多大牌出席了此次时装周。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此次发布会规模有所减小,从原来的4天减少为3天,品牌也减少了10几个。但设计师们依旧看好2009年的高级定制市场的发展前景。

  Dior09巴黎高级定制发布会在一贯的奢华气氛中展开,三十九名模特身着美轮美奂的高级定制服装,是人人梦中渴求的衣服。这些衣服看似繁复并不难穿,非常具有女性化,很适合参加盛大婚礼和庆祝活动。红色的衣服流露古典的性感气息,似乎能把人从阴霾情绪中拯救出来。

  加里安诺本人承认,也许有“信用危机,但没有创意危机”。他将佛兰德油画和迪奥的灵感与褶皱、裙衬混合起来,成为一道美妙的荷兰沙拉。最后的大连衣裙颜色和质地都非常厚重,可以体现出隆重效果。

  Irina Lazareanu的猫步回来了。具有冲击力的红色。在整整一季的充分休息之后,Irina看起来更加有趣了。

  加里安诺的Dior同时具有金属般的魔力,凸显巨大的花朵细节和高贵的头饰。2009年的迪奥高级定制没有蕾丝,连衣裙上全是高贵的刺绣和花朵(大多是郁金香)印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