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榭集团总经理艾弥尔出席嘉人颁奖盛典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8:57 新浪尚品

桦榭集团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摄影/李涛)
桦榭集团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摄影/李涛)

  导语:2009年7月30日下午,“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桦榭集团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嘉人marie clair》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邓立、Emilio PUCCI集团常务董事Regina lam、演艺明星赵子琪、黄渤,名模裴蓓、张梓琳、刘丹等出席发布会并接受访谈。李斯羽担任发布会主持。

  《嘉人marie clair》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邓立表示,“嘉人marie claire中国风-希望”设计大赏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最终汇集了国际顶级设计师精心设计的26件作品并于30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嘉人marie clair》希望藉此盛会能够重振危机后的全球奢侈品产业,发掘中国本土优秀设计师,积极推动中国时尚奢侈品产业。演艺明星赵子琪、黄渤,名模裴蓓、张梓琳也在发布会现场与媒体交流对于时尚的体会,并预祝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