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携手国际顶级时装品牌募款援助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15 《嘉人》杂志

  寄语:嘉人携手国际顶级时装品牌募款援助灾区

  你每投一票,我们都有一元钱捐献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嘉人 marie claire”携手sohu网,邀请17位国际顶尖品牌的设计师,以“2008中国风”为主题,特别设计并制作一件(系列)具有中国风情的作品,献给2008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国年份。

  令我们感动的是,诸位在时尚被当作“神话”的设计师们,都欣然接受了邀约,不可思议地交出了令人惊叹的作品!

  就在我们为中国在国际时尚界的地位欢心鼓舞的时候,突如其来的5•12大地震牵扯了全中国人的心,《嘉人 marie claire 》杂志紧急行动,将此次大赏单品进行慈善拍卖,拍卖后的善款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孤儿,每件单品的起拍价将是网络投票的票数。也就是说,你每投一票,我们的拍品起价就会增加一元,最终会增加一元钱捐给灾区孤儿。 在此,我们邀请你,亲爱的网友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借此机会,你不仅可以向世界表达你的时尚眼光,更能为在地震中失去家园和亲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灾难当前,众志成城,而我们手挽手,和灾区人民站在一起! 投票规则: 为了2008,为了北京,为了中国,“嘉人 marie claire”编辑耗费半年的时间与精力,倾情邀请全球17个顶级奢侈品牌,以“中国风”为主题,专门设计了一系列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时装和配饰。

  本来,我们已经准备好将这些珍贵的礼物作为拍卖品拍卖;本来,我们已经准备好将所得款项全部捐助中国的慈善事业;但5月12日下午2:30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地崩山裂,家破人亡,全国万众在一时间经历槌心痛楚,在这个非常的时刻,作为一本以70余年的时尚女性刊物,“嘉人 marie claire”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弱势和需要帮助的人群,在这次的重大灾难面前,“嘉人 marie claire”编辑市场人员立即将“中国风”项目的筹集善款捐赠给四川大地震的受灾民众,只愿能尽一份绵薄之力给我们的祖国同胞,兄弟姐妹,愿能在这个非常的时刻,我们的爱心可以让祖国平和安详! 只要在5月31日前登陆我们的投票页面,成功投票,您的一票就将转化为一元钱被增加到这个拍卖品的底价中,也就是说,如果有10000名爱心人士为该作品投票,这件作品的底价就将是一万元。 你的一票意味着“嘉人 marie claire”献出的爱心又增加一颗,也意味着这些专门为中国制造的礼物可以得到更加有意义的归属,赶快来投票,让“嘉人 marie claire”传递你的真情爱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