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ictura入驻金宝汇购物中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6:25 新浪尚品

新加坡Pictura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发行精美艺术品以及原创艺术画的公司。
新加坡Pictura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发行精美艺术品以及原创艺术画的公司。

Pictura所经营的海报和艺术画涵盖了古典以及现代的风格。
Pictura所经营的海报和艺术画涵盖了古典以及现代的风格。

新加坡Pictura经营由当代世界著名艺术家亲手制作的高品质限量版画。
新加坡Pictura经营由当代世界著名艺术家亲手制作的高品质限量版画。

  导语:新加坡Pictura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发行精美艺术品以及原创艺术画的公司。该公司目前已入驻金宝汇购物中心。

  新加坡Pictura所经营的海报和艺术画涵盖了古典以及现代的风格,其中包括抽象派作品的珍藏、都市风景、植物、流派、狩猎、印象派、山水画、地图、东方人、海景、静态画,野生动植物以及有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特色的诸多作品。除此之外,还经营由当代世界著名艺术家亲手制作的高品质限量版画。

  该公司出售的作品还包括由Graham Illingworth 原创的丝网版画、Willing Russell Flint、Keith Haring和Warhol, Lichtenstein创作的限量与非限量版版画、由David Hockney设计的精美海报、平板画、油画式平板画以及Herb Ritts、Ansel Adams、 Robert Mapplethorpe和Lord Lichfield的影印作品。

  Pictura所有的出品都来源于著名的发行商,他们大部分都是英国美术贸易协会以及美国艺术品经销商协会的成员,这无疑为发行商的出品提供了高品质保障。

  Pictura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经营原创海报、电影海报、摇滚音乐会海报、剧院海报以及古典海报的画廊的公司,同时我们还负责组织以上作品的展览活动。我们还多次与新加坡电影节合作,负责展出活动期间的电影海报。

  我们出品的电影海报从经典电影《飘》、《卡萨布兰卡》,到最新电影院热播的《侏罗纪公园》、《婚礼敖客》以及来自迪斯尼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影片《狮子王》,而这只是我们所经营的众多电影海报的几个例子。其中一些海报是出自名家之手,如Richard Amsel、Saul Bass 以及Drew Struzan。

  Pictura 在1994年的展览会上,引进了价值30万新币的19世纪法国原创古董广告海报。一些知名的艺术家例如Jules Cheret、Toulouse-Lautrec、Steinlen、Mucha、 Privat Livemont and A.M. Cassandre创作的海报都体现了他们不同的艺术风格,其中包括新艺术主义,艺术装饰,构成主义和立体主义。同时通过这些对古董海报的研究也为艺术表达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提供了借鉴。

  Pictura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中包括艺术咨询顾问、框架制作、艺术装饰、批量框架制作,以及产品的运送和安装。对于我们没有现货的产品,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免费为他们搜集。Pictura 早在1995年就成为英国美术贸易协会的成员,在新加坡我们提供最广泛和最优质的版画和海报,从而来满足个人收藏者以及公司客户的不同品位及喜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