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闭幕式暨颁奖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5:16 新浪尚品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为选手颁奖
为选手颁奖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导语:6月15日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暨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6月15日, 2009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暨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闭幕式暨颁奖晚宴在海口金海岸罗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任李正梅、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毕东海、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航空一部主任吴功玉、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成贵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宴。

  25支参赛球队中,航协发现者队的高中贵、李宁队的高文来、双喜队的杜锦恩、火山队的李廷江、中国银行队的徐坚和海风队的程鹏荣膺前六名。到场嘉宾为获奖飞行员颁发了奖品。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暨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