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开幕式及喷火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 17:05 新浪尚品

开幕式到场领导
开幕式到场领导

运动员携小朋友入场
运动员携小朋友入场

V形喷火
V形喷火

  导语:此次气球节的举办得到了海口市政府的鼎力支持,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毕东海,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市人大主任高锦全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以一片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开场,舞龙、独唱、舞蹈……应接不暇的文艺节目让到场观众过饱了眼福,万绿园内,舞台上的炫目灯光和背景巨大绚丽的热气球营造出梦幻喜悦的氛围。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过后,中共海口市委副书记陈军宣布2009第三届海口热气球节暨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喷火巡游活动终于拉开序幕,由25支热气球参赛队伍组成的喷火车队进行了为时1小时的市内喷火游行,将此次热气球节的开幕推向高潮。

  一辆辆敞篷卡车上,吊篮和燃烧器被一一安置好,队员们在统一指令下整齐划一的用燃烧气喷射出多种火焰造形,耀眼的火焰将整条街道装点得亮如白昼。每个吊篮内,活力四射的滨海礼仪小姐也成为此次游行的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