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携男友亮相巴宝莉金宝汇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2:23 新浪尚品

  导语:4月30日晚,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举办鸡尾酒派对,邀请众多明星、模特一同庆祝北京金宝汇巴宝莉新店的盛大开幕。派对上,成龙意外现身,张曼玉与男友Ole Scheeren牵手甜蜜亮相。


张曼玉与男友Ole Scheeren牵手甜蜜亮相巴宝莉金宝汇店.
张曼玉与男友Ole Scheeren牵手甜蜜亮相巴宝莉金宝汇店。

  张曼玉(Maggie)近年以style icon姿态,成为各大品牌宠儿。在巴宝莉鸡尾酒派对上,金色小披肩搭配黑色裤装的Maggie无疑是最大的亮点。Maggie称,这件小披肩是Burberry的设计师几年前送给她的,简洁端庄的设计风格她非常喜欢。 派对上,Maggie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对巴宝莉品牌的喜爱,其精心挑选的服装和配饰更是彰显了巴宝莉品牌不俗的品味。


开唱在即的成龙,也赶来参加巴宝莉的派对。
开唱在即的成龙,也赶来参加巴宝莉的派对。

  派对当晚最大的惊喜莫属成龙的意外现身捧场。开唱在即的成龙,竟然也赶来参加巴宝莉的派对,虽然停留不足十分钟,但足可看出巴宝莉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北京金宝汇店是巴宝莉在京的第六间专门店
北京金宝汇店是巴宝莉在京的第六间专门店。

店内采用特高和修长天花及面墙,营造店中店的效果。
店内采用特高和修长天花及面墙,营造店中店的效果。

  巴宝莉以其不朽的风尚,成为了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其经典的格子图案、独特的布料功能和大方优雅的剪裁,已经成为了英伦气派的代名词。近些年,巴宝莉加快了其在全球的扩张步伐。北京金宝汇店是巴宝莉在京的第六间专门店,新店占地4968平方尺。新店全线齐备Burberry Prorsum及London男士及女士服装系列,同时兼备各款巴宝莉(Burberry)配饰,包括Gardener Bag、珠宝及鞋履、香水、时计及太阳眼镜系列。店内采用特高和修长天花及面墙,营造店中店的效果。楼梯则以两层高三维立体格纹墙衬托。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