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传记电影海报巴黎遭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57 新浪尚品

这张可可-香奈儿传记电影(Coco Avant Chane)的海报在巴黎遭到了Metrobus的禁用。
这张可可-香奈儿传记电影(Coco Avant Chane)的海报在巴黎遭到了Metrobus的禁用。

  导语:可可-香奈儿传记电影(Coco Avant Chane)于法国时间4月22日上映。这部电影可是法国人眼中2009法国出品最值得期待的影片。新一代法国女明星娜塔丽-塔图(曾经出演《天使爱美丽》)也是法国当下人气明星。然而这部电影海报却在巴黎遭禁。这是来自《纽约杂志》网站的最新消息。

  Metrobus经营着巴黎市城市轨道交通和大巴的广告。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在抽烟。Metrobus要求换上另一张海报,Tautou站在男主角旁边,没有香烟。可可-香奈儿每天抽50支香烟,很难找到她没拿烟或没抽烟的照片。很多人都认为禁用这张海报很可笑,其中也包括法国卫生部长。

  香奈儿传记电影延伸阅读:

  Chanel又拍电影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此前Chanel品牌的影像宣传也并不少见。卡尔-拉格菲尔德

  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虽已仙去多年,却仍能为自己创立的品牌做出贡献,她的传奇一生如今又被拍成了电影。时尚品牌背后有个传奇人物可真是得天独厚,哪怕已经故去多年,品牌仍可以从他/她身上找设计灵感、掀复古浪潮,向前辈致敬,现在更可以拿他/她拍拍电影,以艺术之名让人们掏钱看你的品牌宣传大片。

  4月22日,又一部时尚大片将在法国上映—《Coco avant Chanel》,直译过来就是《成为Chanel之前的Coco》,表明影片主要关注香奈儿女士的早年奋斗史。曾在《天使爱米丽》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女演员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将扮演这位时尚界的奇女子。电影根据Edmonde Charles-Roux撰写的香奈儿女士传记《惊世骇俗的人》(L'Irreguliere)改编,耗资1970万欧元。

  此片导演、50岁的法国女人安妮-芳婷(Anne Fontaine)表示:“我希望表达这位出身贫寒、没受过教育却有着超越时代的不凡性格的年轻女人的心路历程。”此片还有一大令人期待的亮点就是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担任了片中服装配饰的监督及顾问,不少戏服是由拉格菲尔德在香奈儿女士曾经的作品上亲手改进而成。

  此前香奈儿(Chanel)品牌的影像宣传也并不少见,5年前就有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出演的情节电视广告,2007年一部关于拉格菲尔德的纪录片《时尚大帝》(Lagerfeld Confidential)更是把这位已经被神化了的“老佛爷”再次推向神坛。而香奈儿戏剧性的一生早在1969年就被凯瑟琳?赫本搬上了百老汇的舞台;法国女演员玛丽-弗朗斯?皮西尔也曾经在银屏上扮演过她。2008年9月13日,Lifetime TV也曾推出一部名为《Coco Chanel》的故事片,其中由Shirley MacLaine饰演香奈儿,此片在法国与美国的电视台播出...

  文章详情链接:Chanel又拍电影(组图)

  奥黛丽-塔图:从“爱美丽”到香奈儿


奥黛丽-塔图
奥黛丽-塔图

  《天使爱美丽》里,古灵精怪的奥黛丽-塔图无需开口,就用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同样的短发、大眼睛和“奥黛丽”这个名字,让不少人频频把她和奥黛丽-赫本联系在一起。30岁时,她从好莱坞回到故乡,主演了可可-香奈儿的传记片《年轻的香奈儿》。

  《天使爱美丽》上映后,几乎是一夜之间,奥黛丽-塔图成了地球上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那时起,她养成了这个习惯。每次接受采访,她都会耐心地等你拍完照,提问结束,然后礼貌地问,是否可以给你拍照,然后掏出她的莱卡相机,对你按下快门。

  塔图不知道迄今为止到底拍了多少这样的照片,“起码400 张吧。”她也不知道要拿这些照片干嘛,也许这是补偿因为接受采访耗去时间的一种办法。过去几年里,她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坐在酒店的房间里回答这样那样关于她自己的问题。“对我来说,这些时间就这样流逝了。”她略带歉意地说,“我想要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感受到一些新鲜的东西。或许将来我会把这些照片印在桌布上。”...

  文章详情链接:奥黛丽-塔图:从“爱美丽”到香奈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