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媒体追捧奥巴马夫人“绝代米歇尔”称号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14 新浪尚品

   导语:奥巴马夫妇亮相伦敦G20,对于奥巴马上任以来的国际舞台“首秀”,欧洲媒体给了足够的关注。尤其是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的穿着、举止,更引来媒体的抓拍和评论。《旗帜晚报》甚至给出了“绝代米歇尔”的称号。从米歇尔下飞机之后的几度换装,我们也能感觉到这位新美国第一夫人的努力和用心,她的表现足以般配“绝代米歇尔”这个称号吗?


奥巴马夫妇抵达伦敦,米歇尔明黄色套装惊艳亮相
奥巴马夫妇抵达伦敦。米歇尔明黄色裙装搭配黑色外套

奥巴马夫妇微笑应对当地媒体
奥巴马夫妇携手步行。黑白长外套颇有“香奈儿小姐”风格

  奥巴马总统这次欧洲之行阵容强大,不仅随行团队达500人,“空军一号”专机、凯迪拉克专车和直升机更一个都不能少,保障总统夫妇一切要求随时得到满足。奥巴马夫妇将下榻在由橡树木和丝绸壁纸装潢的美国大使官邸。


奥巴马夫妇造访英国女王
奥巴马夫妇造访英国女王。米歇尔依然是黑白搭配,相比其他场合更加注意简洁

  伦敦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夫人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丈夫菲利普亲王在白金汉宫会面,奥巴马身着黑色西服,第一夫人米歇尔则是黑白配色长裙加一件黑色外套亮相,两人是参加此次G20会议到访的领导人中第一对被英女王接见的宾客。在这次会面中,伊丽莎白二世穿一件肉粉色连衣裙,并配以她标志性的珍珠首饰。有趣的是,奥巴马夫妇乘坐的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当时停在白金汉宫花园内时,挡住了车道入口,被服务人员要求挪位。随后,查尔斯王子及其他皇室成员乘坐的捷豹汽车缓缓驶入,准备参加女王接待参加G20会议国家首脑的仪式。


奥巴马夫妇与布朗夫妇在唐宁街会面
奥巴马夫妇与布朗夫妇在唐宁街会面。黑白双色裙以一条细弱裙带体现优雅

  当地时间晚上8点,奥巴马夫妇到达唐宁街,与英国首相伉俪共进早餐。富有公关从业经验的英国第一夫人莎拉·布朗可谓动足了脑筋。与会各国首脑将与配偶们分开吃饭。坐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两旁的分别是《哈利波特》丛书的作者J.K。罗琳与夺得过两次奥运会冠军的英国前田径运动员凯利·霍尔姆斯。罗琳是工党的长期公开支持者,去年曾捐赠100万英镑给工党。出席晚宴的还有多位来自英国体育、时尚、商业和艺术圈的名人。


米歇尔穿着钟爱的J.Crew服饰店奶油色开襟羊毛衫与其他富人们前往西伦敦Maggie
米歇尔穿着钟爱的J.Crew服饰店奶油色开襟羊毛衫与其他富人们前往西伦敦Maggie"s癌症中心

  餐后,米歇尔穿着购自她钟爱的J.Crew服饰店的耀眼的奶油色开襟羊毛衫,搭配绿色直筒长裙,与莎拉及20国集团领袖太太团前往西伦敦Maggie"s癌症中心参访。她们会见了癌症病患,还跟患病妇女一起上化妆课。

  对于米歇尔访问首日表现。伦敦《标准晚报》对米歇尔到访的评价是:“魅力米歇尔:一场令人目眩的演出。”著名报章《旗帜晚报》称她是“绝代米歇尔”。

  相关报道:

  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秀时装(组图)

  米歇尔-奥巴马穿小黑裙拍官方肖像照(图)

  米歇尔-奥巴马的实用主义时尚(组图)

  米歇尔奥巴马就职典礼服装将售1500美元(图)

  米歇尔 劳拉 希拉里3位第一夫人的就职典礼时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