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奥巴马就职典礼服装将售1500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33 新浪尚品

米歇尔身穿Isabel Toledo
米歇尔身穿Isabel Toledo

  导语:米歇尔-奥巴马身穿Isabel Toledo参加就职典礼,曼哈顿的独家零售商立刻就将它放在了橱窗里,相信又会引起新一轮抢购。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当米歇尔-奥巴马身穿Isabel Toledo走出来参加就职典礼的时候,Barneys的公关就给创意总监西蒙-杜南(Simon Doonan)打了电话:“把Isabel Toledo放在橱窗里。”Barneys是Toledo系列在曼哈顿的独家零售商。Toledo和她丈夫很快就给了他们样品。杜南说:“我有点恼火,米歇尔-奥巴马比我们先拿到春季货品。”三月份即可在Barneys买到米歇尔的外套(为她特制了保暖内层),价格1500美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