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商界精英10大最喜爱品牌评选:杜嘉班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4:58 新浪尚品

  品牌名称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

  所属公司

  Dolce & Gabbana 集团

  创立时间

  1985年 意大利

  创始 人

  Domenico Dolce & Stefano Gabbana

  品牌故事

  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两个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个小时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布料、剪裁、与裁缝,另一个则与时装完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Gabbana的诞生。

  Dolce&Gabbana的作风非常独特,创业之初步不但婉拒交付大成衣工厂代工生产,坚持自己制版、裁缝、样品和装饰配件及所有服装,还只任用非职业模特儿走秀, 对於当时讲究排场的时装界,是相当独树一格的。展示会中经常播放古典音乐、化妆、地中海发型及具有一头黑发和南方女子身材的模特儿所经营出的南义大利西西 里岛风情,几乎以成为Dolce&Gabbana独特的标志风格。

  品牌精神

  这个品牌说的是年轻人的语言,以完全自由地试验材料和形状为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