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Versace 2009春夏珠宝首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4:37 龙兮网


印有Versace标志的戒指

Versace 2009春夏V字戒指

  近日,Versace在哈尔滨的首家专卖店正式开幕,这是Versace于2009年在中国开设的首家专卖店。专卖店位于MYKAL总店1层123店铺,整体装修充满现代感,呈现清新及简约的气息,营造出能够完美配合产品的店铺设计,具细腻感之余,还令顾客可以享有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全新的哈尔滨专卖店为顾客带来消费新体验。那些在国内很难购买到的限量精品也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Versace 2009春夏丝巾配饰

Versace 2009春夏V字丝巾配饰

  Versace 2009春夏系列新品珠宝,继续延续上一季的夸张大型号为设计元素,符合现代人的美学追求。除了首饰,Versace还推出了一系列丝巾及黄金饰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