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腕表2009日内瓦推出全新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7:57 新浪尚品


${图注7}
朗格精致的表盘设计

${图注8}
朗格表

  精准度更上一层楼:RICHARD LANGE “Pour le Mérite”

  这款RICHARD LANGE表是继TOURBILLON陀飞轮及2005年推出的TOURBOGRAPH之后,第三款被冠以“Pour le Mérite”名号的腕表。在朗格,只有配备极其复杂的装置的表款才会被冠以此名。这是德国表扬科学成就的最高荣誉,由德国著名探险家亚历山大-洪堡于1842年所设立。朗格将此称号用于表名,同时也为表扬开创萨克森精密表艺的先祖,其中一人便是理查德-朗格。他的多项发明为表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发现一种用以制造摆轮游丝的钢镍合金。

  LANGE 1 TIME ZONE玫瑰金腕表配上灰色表盘

  玫瑰金表盘散发和煦的亮泽,在高贵的灰色表盘衬托下,尽显优雅风度。这款LANGE 1 TIME ZONE腕表是都会时计的最新成员,必定令世界表迷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