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腕表2009日内瓦推出全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7:57 新浪尚品


朗格经典表款的回归

${图注6}
精巧的机芯

  在本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国际沙龙展上,著名钟表品牌朗格表也携旗下全新系列腕表参展。经典表款或是隆重回归,或是面貌焕然一新,都在此次2009SIHH上展出。

  献给夜猫子的LANGE 1腕表

  从一开始,LANGE 1便毅然拒绝因循守旧、随波逐流,它是萨克森朗格表厂对时下腕表设计总是已成不变作出的响应。与众不同,正是,LANGE 1誉满全球的原因。今天,朗格表厂为全球表迷呈现一款面貌一新的LANGE 1:名贵白金表壳及夜光指针和镶饰,让这款名表焕发新颖而独特的优雅光辉。

  隆重回归:最新1815腕表

  全新的1815腕表是一枚经典的手动上链三针腕表。新表款明显比以前更大。1815腕表首发于1995年,是朗格重返表坛的第五个新时代表款。表名的四个数字1815,标志着引领欧洲迈向新时代的动荡之年,也是后来开创了一家全球知名制表王朝的人物诞生年份。他就是: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