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最佳创新产品设计评选说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1:44 环球企业家

  商业

  李晓军

  IDG合伙人,获沃顿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作为博通公司(Broadcom Corporation )和马维尔半导体技术团队的核心人物, 他领导设计团队开发了几款芯片。是电信、半导体、无线和能源投资领域的积极参与者。

  汤姆·马塔诺(Tom Matano)

  在汽车设计领域有超过30年的经验,曾在通用汽车、沃尔沃和宝马担任设计师,1983年他作为首席设计师加入马自达北美工作室,继而成为马自达北美运营的副总裁、执行设计师和设计总监。从2002年起,马塔诺在旧金山的艺术学院致力于提升工业设计的课程。

  陈冬亮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长期从事科技研发、设计管理和设计实践工作。目前兼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2005年,其主导创建的北京DRC工业创意产业基地成为国内首家工业设计产业集聚区;2006年其发起创办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已成国内设计界的最具权威奖项。

  汤姆·提加哈德(Tom Tjaarda)

  原籍荷兰的美国汽车业设计师,曾为很多知名意大利公司工作,例如 Ghia、Pininfarina 和 Italdesign,德托马索(De Tomaso)可能是其中最知名的。菲亚特124蜘蛛和德托马索的Deauville均遵循他的设计风格。

  魏文

  英特尔移动事业部亚太研发中心研发总监。曾开拓英特尔台式机主板设计和制造,支持和开拓包括中国通讯设备制造商的发展,并负责中国笔记本平台产品开发与业务拓展。对产品和公司战略的结合有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