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腕表新成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20:34 新浪尚品


江诗丹顿Patrimony系列腕表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镂空腕表

  晶盈通透的魅力

  只有将高级钟表的多种传统工艺融会贯通才能造就如此精妙的艺术作品,江诗丹顿早已深谙镂空机芯的加工技术,借助透视效果和闪烁光线,将腕表机芯变为镂空夹板和齿轮组,犹如一出空中芭蕾,然而只有同时具备以下两种相辅相成的专业技能才可以打造出真正的艺术杰作,即制表大师掌握机械机芯的技术需求,以及雕刻大师展现机芯精髓的超凡雕刻技艺。

  作为2009年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的新增成员,江诗丹顿在新款镂空腕表中充分地表现出精湛的制表技艺。新款腕表分别为直径38和30毫米,搭配不同机芯,并拥有镶钻和纯金打磨表圈款式。

  雕刻大师对珍贵的超薄机械机芯精心雕刻并悉心装饰,完全保留了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的美学特色。手绘分钟刻度、18K白金时标和太子妃指针令透明的蓝宝石表盘更加光彩夺目,突显出机芯耐人寻味的机械运动及其强劲有力的跃动美感。

  38毫米白金表壳搭配1120 SQ型号自动上弦机芯,铸有享负盛誉的日内瓦印记。1120 SQ型号机芯于1967年面世,厚度为2.45毫米,堪称自动上弦机芯的杰出典范。珠宝款腕表的表圈上饰有82颗圆钻。

  30毫米表壳则搭配1003 SQ型号手动上弦机芯,同样于1955年诞生,其厚度仅为1.64毫米,并刻有日内瓦印记。珠宝款腕表的表圈上镶有64颗圆钻。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

  光芒尽闪耀

  高级钟表与顶级珠宝的珠联璧合,自然衍生出精美绝伦的钟表作品。可以说,这款钟表已成为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的一颗璀璨新星。

  新款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高级珠宝腕表延续其主要美学精髓,拥有38毫米和30毫米两种表款。凭借卓尔不凡的珠宝镶嵌工艺和优美流畅的线条轮廓,这几款卓越腕表为珍贵高级钟表领域开辟了新天地。

  直径38毫米的18K白金表壳上镶嵌了167颗共重1.27克拉钻石,表盘则镶有473颗共重1.67克拉美钻,表冠上亦镶有一颗钻石,采用江诗丹顿1400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并刻以享有盛誉的日内瓦印记。

  新款30毫米小型号Patrimony Traditionnelle腕表采用1202石英机芯,拥有两款精致耀眼的钻石款式:一款为华丽镶钻款, 在18K白金表壳上镶嵌131颗共重0.79克拉钻石,表盘则镶有264颗共重0.92克拉美钻。另一镶钻款式在时标和表圈上分别镶有24颗共重0.04克拉和64颗共重0.42克拉钻石,表壳采用18K白金或粉红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