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奢侈品展新年上演 强劲消费经济或将转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24 新浪尚品


中国最大实景式体验式奢侈品展

  12月22日,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主办方上海博锐会展在深圳最顶级的法国餐厅——香舍餐厅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TOP SHOW深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将于2009年1月1日-3日,在全球最大高尔夫会所--观澜湖东莞会所,及国际顶级豪宅--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联袂上演,展会横跨东莞和深圳两地,并辐射整个南中国财富精英人士。

  TOP SHOW SHENZHEN 2009由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独家冠名赞助,源于欧洲久负盛名的摩纳哥奢侈品展。2005 年,TOP系列奢侈品展由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引入中国,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厦门和深圳等地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九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综合性奢侈品盛会。2006年TOP SHOW首次登陆深圳,当年便荣膺“影响深圳人生活方式的十大事件”。

  继TOP SHOW 厦门展览的成功举办,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再度携手上海博锐会展,倾力呈现TOP SHOW 深圳展览。

  作为这一顶级展览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自诞生之日起,近三个世纪来一直致力于开创卓尔不群的极品佳酿与干邑文化,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爹利干邑凭借其卓越品质深受国内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在深圳市场更是备受赞誉。马爹利所代表的精致优雅、独立自创的品牌精髓与TOP SHOW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内涵可谓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OP SHOW 深圳展览上,马爹利特别带来了代表其三百年干邑酿

  造技术的巅峰杰作——尚•马爹利至尊。调和自数百种“生命之水”,其中一些是已经在马爹利的酒窖中珍藏一个多世纪的瑰宝,尚•马爹利至尊是世代相传的调配大师们精心打造的极致珍酿。每樽酒瓶都由水晶手工吹制而成,瓶肩镀金花纹在瓶身优美曲线的映衬下,不疾不徐地诉说着法兰西的高贵典雅,更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众多顶级品牌抢先中国首发

  独创实景体验式展会

  TOP SHOW 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在全球最大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里举办,作为展览的联合主办方,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地产公司将力邀其顶级球会会员和大宅业主前来观展,这些观众都是华南地区最具消费力的财富精英。

  与此同时,价值亿元观澜湖高尔夫大宅将成为实景体验的主场,搭配以各种顶级跑车、珠宝、手表等顶级品牌,让受邀嘉宾在观澜湖大宅里,实景体验,感受顶级生活方式。

  观澜湖高尔夫大宅,位于“二十年来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球场”、 由球王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中央地块,以绵延不绝的高尔夫球场景观,融合欧洲古典建筑精髓。

  据悉,在前两次的深圳TOPSHOW上,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获得了满意的成交量,充分显示了深圳“隐形富豪”的购买实力。TOP SHOW必将成为继欧米加高尔夫世界杯后,南中国的最大奢侈盛会。

  顶级品牌抢先中国首发

  TOP系列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奢侈品展览,聚集了众多顶级品牌,在亚太地区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成为众多国际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

  此次展会更是聚集了包括法国顶级干邑“尚•马爹利 至尊”,新款意大利顶级跑车兰博基尼、豪华轿车劳斯莱斯、B&W顶级音响、观澜湖高尔夫大宅、瑞典顶级床具海斯滕、

  精装保时捷改装版Techart、加长悍马、泰和园古典家俬、顶级雪茄保湿盒、瑞士限量

  腕表普罗PILO&CO、德国国宝级钢琴博兰斯勒、美国知名吉他Gibson、鲍德温钢琴、海悦山庄等等。

  盛磊先生介绍说,在全球经济危机大背景下,众多的奢侈品却钟情中国市场,纷纷来华发布新品,可以说是中国市场奢侈品消费的支持,有理由相信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必将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