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TOP ESSENCE奢侈品展完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31 新浪尚品

  11月23日17点,第二届TOP ESSENCE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在北京国贸展厅完满闭幕。据悉,本届三天时间共聚集了来自京津唐地区、东北和山西等地的超过壹万位顶级富豪。

  京城壹万超级富豪云集

  据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介绍,截至到今天下午2点,本次展会共有超过壹万位财富精英来到展厅现场,此次呈现两个特点:一是高端的手表和珠宝受到极大追捧,二是奢侈品的消费习惯开始由炫耀型向个人享受转变。

  盛磊先生介绍说,此次北京展会延续高端私密的风格,不对外开放,仅对受邀VIP开放。基于TOP系列奢侈品展五年来在全球范围的巨大成功,积累大量高端消费群体,这些客人都热衷高端消费,喜欢时尚品牌,积极参与社交派对。我们拥有中国最庞大的活跃的奢侈品消费的高端客户群体。

  手表珠宝受到极大追捧

  在RJ手表,这款具有泰坦尼克传奇的瑞士手表的展位,其中国代理商负责人Andy先生介绍,截至到23日下午2点,已经有4个位客人预订了价值单价超过20万的RJ限量版腕表。

  昭仪翠屋的创始人王昭仪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指着一个展柜上面标示“非卖品”,她说,这一款帝王玉是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已经在星期五晚上的开幕酒会被一位北京籍的女士预订。

  据世界顶级眼镜LOTOS中国区代理商李先生介绍说,一只价值10万多元的LOTOS珠宝眼镜在展览闭幕的前十分钟被一位北京籍男子预订,他在展位仅仅停留了几分钟就做出了决定。

  由炫耀向个人享受转变

  在问到此次展会的特点时,盛磊先生颇有感触的说,我们感觉到客户的消费习惯有个很大转变,奢侈品的消费心理开始由炫耀型向个人享受及追求生活方式方向转变。

  本次展会的展商正安旅游的负责人王魏总经理对此也十分认同,他介绍说,本来我们担心金融危机会使我们的奢华旅游线路受到影响,结果发现我们客人因为危机反而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享受生活,这一次展会上就有不少客户开始预订至少20万的非洲狩猎之旅,点名要狩猎大象。

  奢华家具品牌Polar Deck和信皮草负责人王建华总经也介绍说,这一次展出的皮草产品最贵的高达127万人民币,我们的客户不仅是有极强消费力,而且具有很好的品味,因为我们的家具用品都是放在家里,客户完全不需要去买跑车或游艇那样炫耀,完全是自己的喜爱。

  瑞典顶级床具品牌海斯滕的负责人刘卓先生介绍说,我们的客户越来越来关注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今天我们有一个客户就在现场预订了价值30万的床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