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酒店入住费用高达1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0:35 新浪科技


飞行
可折叠的“豆荚”酒店

  8. 可折叠的“豆荚”酒店

  在英国公司“汤姆逊假日”(Thomson Holidays)发表轰动性报告《2024:一个假日奥德赛》之时,这家著名旅游运营商便预言未来酒店将建在可折叠的荚状物之上,荚状物则建在真正做到“可四海为家”的巨型支柱之上。“汤姆逊假日”所指的就是“豆荚”酒店。这种未来派酒店能够实现自给自足,宾客可以用将最喜欢的图像投射到墙壁上这种方式设计自己的房间。如果因为度假地无法满足要求或者出现恐怖分子而丧失继续停留的兴趣,他们还可以将酒店“打包”,而后朝新的目的地进发,整个过程就像把帐篷折起来一样简单。


飞行
充气式太空酒店

  9. 充气式太空酒店

  这家充气式太空酒店名为“商用空间站太空漫步者”,由拉斯维加斯的毕格罗宇航公司(Bigelow Aerospace)设计。2007年,无人驾驶的试验性可充气式太空舱“起源1”号从俄罗斯发射升空,并顺利进入轨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整座充气式太空酒店将于2015年建造完毕,那时的它将在地球上空515公里遨游。充气式太空酒店的建造成本只有微不足道的5亿美元,但入住费用却高得惊人,预计最高可达到100万美元。很显然,这个太空酒店是为富豪一族准备的,普通老百姓只有望洋兴叹。


飞行
迪拜帆船酒店

  10. 迪拜帆船酒店

  高321米的帆船酒店又称“阿拉伯塔”,是世界上唯一一座7星级酒店,由于外形酷似一个被风鼓起的船帆,因此才得到“帆船”这个名字。帆船酒店坐落于迪拜海岸线之上,四周被精妙的水火交融的彩色雕塑环绕,令这里的夜景更加迷人和壮观。据悉,这家全套房酒店的司机会驾驶劳斯莱斯接送游客,每一层都设有私人前台接待处,训练有素的管家全天24小时上岗,随时准备为游客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孝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