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未来第二座7星级酒店拔地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0:35 新浪科技


飞行
阿派朗岛酒店

  5. 阿派朗岛酒店

  这家将在迪拜拔地而起的未来酒店仍处在设计阶段,它将成为该地区第二座7星级酒店。与上文提到的阿拉伯塔一样,阿派朗岛也是一家自称达到7星级标准的酒店。这家酒店将主打丛林主题,豪华套房数量将超过350间。从效果图来看,这家高科技酒店极具未来派色彩,可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建造者还想尽一切办法将奢侈与舒适发挥到极致,除了必不可少的饭馆、电影院、零售商店、艺术长廊、会议设施外,这家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私人礁湖、海滩和温泉。毫无疑问,阿派朗岛这家设计超前的酒店将具有游客难以抗拒的魅力,它会像催眠师一样将世界各地的游人吸引过来,让他们体验前所未有的度假享受。


飞行
钻戒酒店

  6. 钻戒酒店

  对于“钻戒”这个未来酒店,我们知之甚少,只知道它的外形类似一个185米高的费里斯大转轮。虽然尚未得到更多细节,但据我们获悉,这座酒店将建在阿布扎比。从初步的建筑设计图来看,“钻戒”这个名字还称不上实至名归,而是更多地在概念上加以诠释。


飞行
水世界酒店

  7. 水世界酒店

  提到水世界酒店,读者们一定会联想到凯文·科斯特纳(Kevin Kostner)的1995年影片《未来水世界》。可容纳400人的水世界酒店位于中国松江一个废弃的采石深坑内,由于身处郊外,美丽纯朴的自然风光成为它的一大亮点,而建在水下的公共区域和客房则让它散发出一种独特魅力。除了咖啡馆、饭馆和常见运动设施外,水世界还为宾客准备了令他们意料之外的惊喜,比如说用于攀岩、蹦极等极限运动的设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