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Ballet Précieux璨璀浪漫登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4:22 新浪尚品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Stanislas de Quercize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国际著名芭蕾编舞大师乔治‧巴兰钦碰撞灵感,秉承着梵克雅宝‘提供完美是我们的使命’的座右铭,以这套品牌史上最昂贵的高级珠宝创作自豪地向我们一向高度珍视的芭蕾艺术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也非常高兴此次能邀请到‘华人芭蕾皇后’谭元元小姐与我们一同创造这段传奇,拉近品牌与中国这个有着灿烂文化积淀的文明古国的距离。梵克雅宝期待能透过永恒经典的芭蕾艺术与中国消费者进行更加深入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引起与这片广袤大地更加强烈的共鸣。”

  


叶明子出席典礼

到场嘉宾

到场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