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Charms 时间瑰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6:04 新浪尚品

  时间是生命的无价瑰宝,因此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为您献上设计精致的Charms腕表,让您每分每刻散发优雅气息。圆形的表面设计采用了灵感源自Alhambra的 guilloché旭日图案表盘,并以两行美钻铺镶出光芒璀璨的高雅表圈,中间则由砂金或镶嵌大颗钻石的环带作间距。此设计细致独特的表圈令表壳造型更见立体,略带弧形的表壳侧面雕刻着细致的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标志,尽显精湛工艺。

  腕表最独特之处,由表圈旁以圆环扣上的精致Alhambra幸运草形铺镶美钻吊饰尽情演绎。吊饰在活动表圈旁摇曳生姿,闪闪发亮,随着您的一举一动舞出神奇幻彩。幸运吊饰当然必须随身配戴,因此我们早已为您预备好可随意替换的真皮彩色饰带或黑色缎带,让您创造属于您的独特时计,无论白昼黑夜,在任何场合都为您增添高贵优雅的丰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略带弧形的表壳侧面雕刻着细致的品牌标志,尽显精湛工艺

  Charms 腕表技术数据

  18k金镶钻表壳、旭日图案guilloché效果表盘、18K金镶钻吊饰、缎质表带、18K金表扣。

  人手铺镶DEF VVS圆形钻石

  蓝宝石水晶镜面

  3 ATM防水

  瑞士石英机芯

  小号:32毫米直径表壳

  -白k金表壳,铺镶2行美钻 (0.68克拉)

  -玫瑰k金表壳,铺镶2行美钻 (0.68克拉)

  -白k金表壳,铺镶3行美钻 (1.96克拉)

  大号:38毫米直径表壳

  -白k金表壳,铺镶2行美钻 (1.18克拉)

  -玫瑰k金表壳,铺镶2行美钻 (1.18克拉)

  -白k金表壳,铺镶3行美钻 (3.16克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