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Ferragamo 2009春夏女裝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08 新浪尚品


林志玲参观不朽的传奇回顾展

林志玲细细品味如同雕塑品般的鞋款

林志玲在秀场与 Mr Norsa 合影

  优雅的林志玲於义大利时间2008年9月23日中午12时出席Ferragamo於米兰举办的2009春夏女装秀,明艳亮眼的志玲穿著一身Ferragamo 2008秋冬最新女装出现在秀场,立即吸引各国媒体的注意,志玲於米兰秀场见到熟悉的台湾媒体更是停下脚步与大家小聊几句。志玲在秀场与Ferragamo今年的形象大使- 义大利著名芭蕾舞星Roberto Bolle相见欢,更坐在Ferragamo第三代家族成员James Ferragamo身旁欣赏这场秀。

  2009春夏的Ferragamo像是在自然界漫舞的精灵一样不受拘束,巧妙的色彩搭配让现场的媒体如沐春风眼睛一亮,本季的配件系列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志玲在秀后也忍不住到后台细细品味如同雕塑品般的鞋款。志玲在秀后更表示她十分喜爱这季缤纷浪漫的顏色,流畅服装线条更让她忍不住发出赞叹。

  同日晚间约9点志玲更抵达Milan Design Museum 出席於米兰举办的《不朽的传奇》回顾展,志玲在展览中更见到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遗孀 - Wanda Ferragamo 女士,志玲在这间博物馆中亲眼见证了80年来Ferragamo的经典作品,在参观完之后,不仅对Ferragamo八十週年的历史有更深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对Ferragamo对於时尚、历史、人文及艺文的贡献更表钦佩。此外,志玲也对Ferragamo家族的亲切待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在秀场、展览会场的每一个展区,都可以见到Ferragamo家族成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与会的嘉宾。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的成功,除了其优秀的传统工艺之外,家族成员的凝聚力,更是将这个品牌推向高峰的最重要关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