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亲身体验Salvatore Ferragamo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08 新浪尚品


林志玲仔细参观展品

林志玲气质优雅动人

  林志玲受到意大利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邀请,前往意大利佛罗伦萨,造访并探索Salvatore Ferragamo的惊世魅力。

  意大利时间九月19日星期五,林志玲在Salvatore Ferragamo邀请下前往Ferragamo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博物馆,仔细欣赏这八十年的时尚经典。Ferragamo的博物馆中典藏了许多著名的鞋款,像是当初为奥黛莉赫本、玛莉莲梦露等女星所设计的鞋款,另外更珍藏着许多著名影星的木头鞋楦,更有许多名人当时向Ferragamo先生所订制鞋款的订单存根,博物馆的墙上更挂满了许许多多的相片,纪录着Ferragamo先生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好莱坞巨星心目中的制鞋大师,当代最伟大的制鞋工匠。

  林志玲的优雅气质及亲切可人,深深掳获每一位意大利人的心。在参观博物馆的时间,更吸引异地观光客争相留影纪念。志玲这两天在佛罗伦萨尽情拥抱意大利式的热情,所到之处皆造成一股不小的骚动,无论是在餐厅与帅气的老板留下美丽的倩影,在旋转木马上淘气的嘻笑,亦或是赞叹百花大教堂的宏伟壮观,接下来的行程相信会将志玲旋风席卷意大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