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000万件珠宝富豪建造珍珠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5 《淑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岛

  16000座别墅和套房和1100家奢侈品商店

  珍珠岛海域中的所有小岛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他们通常是该地区的王室成员和贵族家庭。

  确切地说,珍珠岛上80%的土地将用于住宅区的开发,剩下的20%则用于商业开发。16000座豪华别墅、套房、工作室将分布在这座岛屿的各个区域。1100家商店共占地25万平方米,在那里居民们可以购买到所有自己想买的东西:宾利车、阿司匹林、爱马仕包、路易威登的箱子、劳力士表等。一张“珍珠卡”可以让人在珍珠岛医院中接受治疗,或者允许孩子在学校中注册入学。此外,这张卡还具有支付土地租金的功能(每年每平米的费用为20美元)。当然,返回家中或离开车库的时候也要用到这张卡。珍珠岛上的沙滩总长为35公里,那些细洁的沙子产自沙特阿拉伯。这片沙滩是珍珠岛上的时髦地段,它终年迎接着许多爱看热闹的游客以及帆船和冲浪的爱好者。100公里长的公路使岛上4.5万居民每天得以在家庭和工作单位之间通勤。全球最大的袋装空气工厂可以提供12万吨冷凝空气,而50公里长的地下管道则将工厂内的工业垃圾悄悄地排入了一个预处理中心。为了满足人们灌溉花园的需要,卡塔尔政府派人设计了一座海水淡化工厂,每天它可以对外输出3.5万立方米的淡水。珍珠岛上将建成3家大型国际酒店以及3家酒店式商铺。此外,还有200个餐厅24小时对外营业,从小吃店到4星级酒店应有尽有,其中甚至有五六个海滩俱乐部试图与Voile Rouge和Saint-Tropez一决高下。

  鉴于全球气温升高的事实,珍珠岛被建在海平面以上2.5米处,这样它就能够经受住猛烈的风暴和时速为150公里的飓风。人们还对珍珠岛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以抵御北边油井中的黑潮。在开工初期,为了保护动物和完善水循环,人们几乎想到了一切。“该地区的其他人工岛都没有考虑到水流的重要作用,人们没有对死水区加以关注。在一个夏季温度高达50℃的地区,这样的疏忽是不可饶恕的。”一名工程师证实道。

  安全是联合发展公司的一大优势。所有的公共场所都安上了摄像头,还有许多船沿着海滩24小时巡逻。珍珠岛能为你带去极大的舒适感和优越感,你会感到自己是一座工作室的所有者、一座私人岛屿的主人或者是700平方米的唯一使用者。

  几个月来,岛上的地产销售开始飙升。据说有一次,在60分钟内的销售额达到了5亿美元。珍珠岛海域中的所有小岛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他们通常是该地区的王室成员和贵族家庭。这些小岛的价格最低为2500万美元……100位法国人也成为了买家。他们中的有些人用40万美元购买了一座工作室,有的人则用500万美元购买了滨海别墅。价格几乎每天都在变。“全世界的人都加入了竞购行列,”主管珍珠岛酒店业和环境工程的Walid Maalouf解释道,“我们要在短期内超越Marbella、Saint-Tropez、Ibiza。”

  珍珠岛已经不再只是一座人工岛,而是一份真正的挑战书,向地理位置上十分接近的各个政府发出挑战,向那些不承认现代精神的基础理论研究者发出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