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000万件珠宝富豪建造珍珠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5 《淑媛》

  Hussein Al Fardan为最近得到的一件饰品花费了120万欧元,但他认为用这个价钱购买到一件无价之宝是值得的。

  珍珠岛计划(130亿美元)开展前牵涉到很多艰深的研究,从环境学到工程学无所不包。在第一时间里,金银匠用黄金(资讯,行情)和珍珠打造了这项计划的卫星俯瞰实体图。

  它们源自瑞士、法国或亚洲,在荷枪实弹的护送之下进入了卡塔尔,来到了Hussein Al Fardan的手中。这位珍珠国王迄今已经收藏了不下1000万件珍珠饰品,每一件都价值不菲。

  珍珠岛海域中的所有小岛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他们通常是该地区的王室成员和贵族家庭。这些小岛的价格最低为2500万美元,而价格几乎每天都在增长。

  不论是用于装饰在牛仔裤上还是传统的阿拉伯女袍上,卡塔尔妇女眼中只有珍珠,因为这是一种值得收藏的珍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