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必知旅行箱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7:09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oyard世界上最贵的帆布旅行箱

  1.Goyard世界上最贵的帆布旅行箱

  世界上最昂贵的帆布旅行箱是谁?它们值不值这个价?举个小例子,Goyard与美妆品牌Lancome合作了绝美的Malle Lancome化妆箱,这样一只小箱子要花费工匠6个月时间,内部设计非常奢华实用。创建于1853年的Goyard旅行箱至今仍旧纯手工制作,用轻巧的白桦木做框架,棉麻制品和大麻叶子做基底再涂上防水材料,边角部分用镍金属制成,缝线连接处仍然选用皮革,品牌的Y字形Logo依旧手工绘画。Karl Lagerfeld所有的旅行行头都由这个品牌“包办 ”,每次乘机旅行前,他都用保鲜膜把自己的Goyard裹起来,可见其喜爱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