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味”并非真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6:53 北方网

  穿上一线大牌当季的高级定制服,使用着最IT的包款,被时尚派对的镁光灯捕捉,用流行元素武装到牙齿,自认为全身上下的每一寸都跟时尚杂志一样“好品味”,你就真的时尚了么?

  当一切都是时尚时,时尚就变得恶心

  有名的“毒舌”时装设计师Mr.Blackwell说:维多利亚,再次因她一丝不苟的靠色装,节省布料的笔筒裙,精致到做作的好品味,登上他的“全球最差穿衣榜”榜首。老愤青朱德庸同志在漫画《大家都有病》里讽刺那个连饭碗都是经典款的男人--“当一切都是时尚时,时尚就变得恶心。”美国一时尚老反骨著书立说称“好品味就是一种灾难”。

  当你全身上下包裹得看不出来是“你”,这真是一种悲哀。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阿奎莱拉;Eva Green

  左:维多利亚太热爱套装,太忠诚于设计师了,以至于没有任何创造力。

  中:阿奎莱拉的僵尸装,就是时尚反动派。

  右:Eva Green把美丽不可方物的高级定制装穿到大街上,着实令人崩溃。

  作为时装编辑,我和我的同事们至今对时尚和时尚圈忠心耿耿,充满激情地去做每一件有关美的事,但除了在这张美丽的报纸上极尽所能地宣扬,大多数人平日里行事是异常低调的。那些浑身名牌的牙签美人,被我们定义为毁坏名牌形象的人。我们听到无休止的“时尚”,就会反胃;坚持相信,没有丑陋,只有个性的审美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邋遢、标新立异的性感为卖点的Paris Hilton式时髦正吞噬着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