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2周年庆典活动倾情启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7:18 新浪尚品


风尚志赈灾义募

爱心募捐

  所有的这些,都集合着《风尚志》深度的媒体思考力,我们的理想,不仅只在于为读者奉献精美的物质风尚文化,更在于传播深层次的风尚生活美学,这种美丽汇集成一个词,那就是“爱”,爱我们的生活、爱我们的朋友、爱我们的所得、爱我们的每一次感动或失意……。

  鉴于此,在《风尚志》2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特将年度庆典的主题确定为——“爱是最美的风尚”。


风尚志“爱是最美的风尚”周年庆典广告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的风尚地标展出“爱•风尚美学——《风尚志》大片及封面展”。

  我们将与北京各大风尚美食餐饮携手,打造“爱食尚,爱风尚”的生活饕餮文化节,把对于生活的爱,融入每一天的风尚品味中。

  我们还将与各大影视机构,白领网站、时尚创意团队携手,联袂开展“爱艺术,爱风尚”的系列活动,把风尚的真谛融入到每一次文化的悦读中。

  我们也还将在“全球风尚精英访谈录”中,开设“两周年庆典”特别版——“热爱分子”专栏,我们将与数十位全球风尚精英进行深度分享:在生活中,如何做一个狂热的热爱分子,风尚如何通过爱来完美表达?

  而在《风尚志》两周年庆典之际,“2008年风尚明星权力榜”也将再度完美启程,中国明星的慈与善美与力,将再度以风尚新姿完美绽放。《风尚志》化妆品界年度美丽盛宴——“2008风尚BA大选”也将把最为赏心悦目的魅丽之恋,展现在各大都会活力精英面前。

  爱公益,爱艺术,爱时尚,爱生活……所有的爱与梦想,都应得到最淋漓尽致的表达。《风尚志》两周年以爱启程,炫亮起舞,将再度潮引中国时尚产业最具热力的“风尚美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