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2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倾情启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7:18 新浪尚品

  一份时尚杂志,要承载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消费力量,更应承担“风尚美学”传播的社会责任感。尤其是在2008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经历了汶川震恸,又迎来最高质量要求的奥运盛事,见证着中国社会发展历程中一切哀欣苦乐,我们获得了更深刻的生命领悟。

  在所有这些重大的社会变迁中,作为一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媒体,我们需要发出什么样的声音,表达一种怎样的情怀,理应成为每一位媒体人深刻思考的问题。

  在2008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迎来了《风尚志》2周年的庆典。2006年7月26日,国内完全时尚周刊旗舰媒体《风尚志》炫亮创刊,经过两年的快速成长,《风尚志》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时尚周刊媒体之一。作为中国时尚媒体市场的新锐者,《风尚志》始终以自己独特的理解力,引领着都会风尚生活潮流。

  在过去的一年中,《风尚志》以新锐的脚步,利用丰富的媒介资源,为读者展现出一幅丰富而绚丽的风尚图景。

  以思想感召风尚的力量,在这一年中,我们与全球精英人物开展合作,创办了“全球风尚精英访谈录”专栏,我们对数十位奢侈品牌的全球总裁进行了专访,畅抒他们心中所认可的风尚理念,辉耀他们璀璨的思想之光。


风尚志全球精英访谈录

精英访谈录版面

  以星光炫亮风尚的色彩,在这一年中,《风尚志》携手华谊、橙天娱乐等国内著名演艺经纪公司,共同打造了震撼中国星尚领域的“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活动,从公益指数、风格指数、风尚指数、影响力指数等4大指数,对100名中国人气明星,进行了全民选评,第一次将公益的力量,当成明星社会道德示范力的一个重要标准,向社会宣扬了风尚志所企望的“以风尚传递关爱和慈善”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