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 贵族与名流星光闪耀(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7:14 新浪尚品

  法国坎城影展与凯萨影展

  地位与美国影展相媲美的坎城影展与凯萨影展每年同样吸引了全球最美、最有才华的女性齐聚法国。

  1999年,在坎城影展中,明艳照人的克丽斯汀-斯科特-汤姆斯(Kristin Scott Thomas)选择佩戴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珍藏珠宝Ludo Hexagone、Manchette与Art Deco手镯,現身影展場地 - Palais des Festivals。

  在几天后的颁奖典礼上,她也配戴了品牌Zip、Cordes及Ludo Hexagone手镯。这三件珠宝皆来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私人珍藏。

  2004年5月的坎城影展中,中国女星章子怡佩戴了仲夏夜之梦 (Midsummer Night’s Dream) 系列中的Caresse d’éole钻石项链出席典礼。项链的中心为可转换式别针,充分展现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在设计上的多样性。


中国女星章子怡

  2006年章子怡主演了改编自阿瑟-高登(Arthur Golden)畅销小说的电影《艺妓回忆录》,使她成为国际巨星。

  2005年的凯萨颁奖典礼中,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佩戴了Snowflake白金钻石耳环,以及Allegria白金钻石手镯。

  2006年,嘉露-宝洁(Carole Bouquet)应邀出席了凯萨颁奖典礼晚宴。当时她身着Azzedine Alaia黑色蕾丝晚礼服配衬品牌Pétillantes钻石耳环,手上则佩戴着一只璀璨华美的7克拉的钻石戒指。

  在2006年坎城影展中,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隆重其事,特别创造了设计精致的手链赠送给出席庆祝派对的嘉宾,使全场熠熠生辉。同时,众多著名女星都选择了配戴品牌珠宝出席各项颁奖典礼﹕

  苏菲亚-柯波拉(Sofia Coppola)与电影《Marie Antoinette》(中译:荳蔻年华):为出席5月24日新片《Marie Antoinette》的发表会及庆祝派对,这位独树一帜的年轻女导演佩戴了私人珍藏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Olympia钻石手镯。

  同场,玛莉安-菲丝佛(Marianne Faithfull)则佩戴了Palmyre黄金钻石项链和与之配套的Palmyre耳环,以及Snowflake白金钻石戒指。

  在《Marie Antoinette》的发布会与派对上,奥罗尔-克莱芒(Aurore Clément)亦先后佩戴了Palmyre白金钻石项链,以及Magic Alhambra项链与手镯。

  在5月22日电影--X战警:最后战役《X-Men 3》发布会上,女主角芬姬-约翰逊(Famke Janssen)则佩戴了三件古典白金钻石手镯。

  在电影《Les Indigènes》的发布会上,米歇尔-拉侯克(Michèle Laroque)佩戴了Années Folles耳环及白金钻石手镯。

  露狄凡-莎妮耶(Ludivine Sagnier)为两部电影《Marie Antoinette》及《La California》出席影展。在《Marie Antoinette》的宣传活动中,她佩戴了Palmyre白金钻石项链和手镯,以及Caresse d’Eole戒指。而在《La California》的活动中,她则佩戴了镶有天然黑珍珠贝母与缟玛瑙的Magic Alhambra项链及手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