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 贵族与名流星光闪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7:14 新浪尚品

  好莱坞与颁奖典礼

  怎样的场合最能让众多女星展现她们的雍容华贵与绝代风华?

  这应该算是备受全球瞩目的各大电影颁奖典礼了:

  莎朗‧史东(Sharon Stone)于1990年代担任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大使,配戴镶嵌铂金与黄金的Fée Libellule别针出席了1994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1996年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欢庆创办人伊丝特‧雅宝 (Estelle Arpels)与艾尔弗雷-范-克利夫(Alfred Van Cleef)结婚百周年纪念时,莎朗-史东作为《A Diamond as big as the Ritz》的庆祝会中座上嘉宾之一,身穿一袭高贵华丽的灰色晚礼服,搭配了Feu d’artifice钻石项链与耳环。

  2001年于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朱莉娅-罗伯兹(Julia Roberts)以Steven Soderbergh的电影《Erin Brockovich》(中译:永不妥协)中优秀的演出赢得了她平生首个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奖项。当时她身着华美动人的瓦伦蒂诺(华伦天奴) (Valentino)黑色镶白边晚礼服,并佩戴了Snowflake钻石手镯。


著名女星朱莉娅-罗伯兹(Julia Roberts)

  2004年,著名女歌手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以电影《Into the West》获颁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奖项。当时她身着蓝色礼服,手腕上佩戴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复古钻石手镯。

  2005年,美国女星史凯莉-强纳森(Scarlett Johansson)在电影《The Island》(中译:绝地再生)的洛杉矶首映会中选择了配戴Socrate钻石耳环。备受好莱坞瞩目的她在苏菲亚-柯波拉(Sofia Coppola)导演的电影《Lost and Translation》中的演出好评如潮,2005年她更被挑选主演由鬼才伍迪-艾伦(Woody Allen)导演的电影《Match point》,演技受到公认。


美国女星史凯莉-强纳森(Scarlett Johansson)

  同年在洛杉矶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配戴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珠宝。她选择了1935年的一只古典钻石手镯、一个Dryade钻石别针及一只由钻石及大溪地黑珍珠镶嵌而成的Perle Baguette戒指,美艳动人。


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

  在2006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超级名模卡洛利娜-库尔科娃(Karolina Kurkova)佩戴了由橄榄石与紫水晶镶嵌而成的夏威夷耳环与戒指,凸显出了她的古典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