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私人物品展 富豪青睐定制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0:46 海峡都市报

  TOP SHOW 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7月25在厦门盛大开幕。众多世界顶级品牌汇聚厦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海悦山庄中心草坪展区,因为这里被多辆“怪车”占领。

  虽然近日厦门的室外温度都在35度以上,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多辆“怪车”的关注。这几台怪模怪样的超级跑车全部是由手工打造,全部拥有强悍的外表,澎湃的动力,永不过时的设计当然还有不菲的价格。让你在众多汽车中独树一帜,永远成为车水马龙中的焦点。

  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越来越为内地富豪所认同,高性能手工跑车已经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选择。


>>视频:厦门奢侈品展车“酷”

古典贵族跑车 威兹曼

超级跑车威兹曼

威兹曼 我的天下

  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首次登陆厦门

  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主办方上海博锐会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厦门海悦山庄揭开神秘面纱。


一切只为了更快

  闽商富豪超强消费力 吸引顶级奢侈品落户福建

  作为国际品牌展TOP MARQUES的子品牌,TOP SHOW 厦门展览由上海博锐会展主办,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独家冠名赞助,并联手多家顶级品牌加盟,必将成为福建,乃至华东地区的一场超级奢华盛会。

  对于奢侈品展落户福建的原因,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介绍说,“去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福建就有22位上榜,今年的胡润富豪榜单上有44位闽商上榜,平均财富45亿元,高出全国上榜企业家平均水平。另据统计整个福建籍华人的财富共超过3000亿美元。由此可见,闽商的消费潜力十分巨大,另外众多奢侈品牌争相涌入福建,这也是我们看好福建市场的重要原因。”

  “当然,厦门经济特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中心城市,消费力名列全国第五,福建省第一,且上榜的富豪大多集中在厦门、泉州一带,所以既然选中福建,厦门必然是首选城市。”

  作为这一顶级展览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自诞生之日起,近三个世纪来一直致力于开创卓尔不群的极品佳酿与干邑文化,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爹利干邑凭借其卓越品质深受国内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在厦门市场更是备受赞誉。马爹利所代表的精致优雅、独立自创的品牌精髓与TOP SHOW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内涵可谓不谋而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