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50万的电视 B&O响亮厦门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21:50 新浪尚品

BANG & OLUFSEN展区
BANG & OLUFSEN展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NG & OLUFSEN展区

    >>视频:新浪尚品对话顶级音响B&O

  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携旗下多款顶级家庭视听娱乐产品,亮相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Bang & Olufsen品牌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后迅速被国人认知,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更将简约奢华的生活方式演绎到了极致。

  B&O(Bang & Olufsen),世界顶级视听品牌,是1925 年在丹麦斯特鲁尔(Struer)成立。旗下产品一直以极高的品质为尊贵用户提供最顶级的视听服务。

  当然,Bang & Olufsen的价格也十分不菲。据尚品编辑了解Bang & Olufsen最贵的产品为一台超级电视,价格150万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