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首次登陆厦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1:02 新浪尚品

这里是说明文字
盛磊先生和Pierre Berard先生在发布会现场

  2008年7月17日,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主办方上海博锐会展,在骏豪会会所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顶级奢侈品展将首次登陆厦门,于7月25日-27日,在厦门海悦山庄揭开神秘面纱。

这里是说明文字
发布会现场

  闽商富豪超强消费力 吸引顶级奢侈品落户福建

  作为国际品牌展TOP MARQUES的子品牌,TOP SHOW 厦门展览由上海博锐会展主办,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独家冠名赞助,并联手多家顶级品牌加盟,必将成为福建,乃至华东地区的一场超级奢华盛会。

  对于奢侈品展落户福建的原因,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介绍说,“去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福建就有22位上榜,今年的胡润富豪榜单上有44位闽商上榜,平均财富45亿元,高出全国上榜企业家平均水平。另据统计整个福建籍华人的财富共超过3000亿美元。由此可见,闽商的消费潜力十分巨大,另外众多奢侈品牌争相涌入福建,这也是我们看好福建市场的重要原因。”

  “当然,厦门经济特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中心城市,消费力名列全国第五,福建省第一,且上榜的富豪大多集中在厦门、泉州一带,所以既然选中福建,厦门必然是首选城市。”

  作为这一顶级展览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自诞生之日起,近三个世纪来一直致力于开创卓尔不群的极品佳酿与干邑文化,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爹利干邑凭借其卓越品质深受国内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在厦门市场更是备受赞誉。马爹利所代表的精致优雅、独立自创的品牌精髓与TOP SHOW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内涵可谓不谋而合。

这里是说明文字
Pierre Berard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全球闽商论坛 富豪云集 不忘慈善

  据悉,此次主办方聚集了众多顶级会所和机构,其中展会指定酒店厦门海悦山庄的高级会员覆盖了全国众多财富精英和政界名流,几乎覆盖了福建大部分的顶级富豪;官方合作机构--顶级私人会所骏豪会,将力邀旗下高级会员,包括众多福建籍企业主,大部分集中在制造业和房地产领域,有多上榜富豪;德国豪华汽车奥迪作为本次展会的指定用车,也将邀请福建地区豪华车主到现场体验;……主办方上海博锐会展将利用其多年来经营的覆盖东南亚的高端客户网络,预计邀请近1万名顶级福建籍华人华侨到场。

  经记者多方打探,发现有众多富豪级玩家十分钟情此次展会,其中一位超级玩家便拥有近50多辆顶级跑车,在圈内颇有盛名,不久前订购一辆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作为自己别墅里的座驾。另外一位超级玩家还拥有多艘超级游艇,甚至在迪拜还有一座私人岛屿。

  展期将举办“闽商论坛及慈善拍卖晚宴”,组委会阵容十分强大,将力邀全球闽商华人济济一堂,探讨投资、创业及振兴大计,目前已有近300多位知名企业家及社会名流已确认出席此次大会。

  闽商的慈善义举素来在全国商帮名列前茅,为此大会还将举办慈善拍卖晚宴,为闽商慈善家回报社会搭建良好的平台。据一份报告显示,2007年,闽商共捐赠16.6亿元,捐赠过亿的有4位;平均捐赠1.1亿元人民币,远远高于其他商帮,成为中国平均捐赠额最高的商帮。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盛会必将成为闽商慈善事业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