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推出触摸式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21:56 新浪尚品

天梭推出触摸式腕表
天梭推出触摸式腕表

天梭推出触摸式腕表

  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事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即将开始,知名品牌天梭本次也将携多款新品与大家见面,此次,天梭为户外探 险爱好者专门设计了腾智系列触摸式腕表。这一高科技腕表防水达100米,作为T-TOUCH系列的延伸款,该系列的推出无疑提升了该系列腕表的独特吸引力。

  自2000年首次上市以来,T-TOUCH系列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在表壳、表盘和表带的选材上不断引进新材料, 采用最流行的色彩和最前卫的设计。但是,不论外表如何革新,T-TOUCH系列还是保留了以往的强大功能,轻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即可激活各项触摸测量 功能。作为一枚高精度的腕表,腾智系列达到了功能性与使用性的统一。除了腕表本身的计时功能之外,腾智系列还提供了11种独特的功能,户外探险爱好者能够 直接使用高度计(英尺/米)、相对高度测量仪、计时码表(分段累计计时和同时分段计时)、指南针、两组响闹、温度计(摄氏/华氏)、天气预报、日期和时间 显示(12小时制/24小时制)、万年历、倒数计时和背景灯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