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见证风尚——2008风尚腕表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7:19 《风尚志》

  2008年4月,“时间见证风尚——2008风尚腕表大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风尚志》杂志社主办,《精品购物指南》、《优品》、《世界》协办,新浪网为网络战略合作媒体,精品网为官方媒体。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30周年。经济发展和财富增长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态度也随之变化。从追求衣食温饱,到追求生活品质,时尚与风格已经成为当代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作为时尚产业中最具人文厚度和高端格调的行业,腕表将深厚的文化、悠久的历史,精湛的工艺完美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款款经典之作,以其深厚的文化品质和品牌内涵,极大地丰富着人们的时尚文化理念。

  作为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举办“时间见证风尚——2008风尚腕表大选”活动,与都市活力精英一起品鉴本年度最风尚表款,深度解析丰富的钟表文化,尽享风尚时间里程,从而实现进一步提升人们对腕表文化的认知,感受腕表生活的魅力,同时理性、成熟地选择腕表进行品位彰显与品鉴收藏。

  此次活动将邀请各类文化名人、时尚名人、演艺明星、商界名流、钟表行业知名人士担纲嘉宾评审,对各大风尚品牌及表款进行品位解析,同时通过网络投票、专业公司专项调查等多种评选方式,对参选的37大国际知名品牌进行专业、公平、公正的全面评测,最终将产生 “年度风尚品牌奖”、“年度风尚表款奖”、“年度评委特别奖”三大类奖项。

  “年度风尚品牌”奖项包括:风尚人气大奖、风尚公益大奖、风尚创新大奖、风尚设计大奖、风尚科技突破大奖、风尚市场领导力大奖、风尚市场成长大奖、风尚恒久典范大奖、风尚至臻理念大奖、风度卓越成就大奖。

  参选“年度最风尚表款”的100大候选表款,将从瑞士巴赛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 Fair)和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两大表展发布的2008年度最新表款中产生。此类奖项的设计也立足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形态,将评选出“最风尚商务表款,最风尚运动表,最风尚休闲表款,最风尚旅行表款,最风尚派对表款、最风尚收藏表款”等,6大类风尚奖项共计30款风尚表款。

  同时,结合各钟表品牌2008年度的市场综合表现,活动将由评委会进行推荐及深度合议,评选出5大评委会特别奖。

  为深度挖掘品牌精神,本次活动还将与各大腕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影像展、网络论坛、落地巡演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推广活动。

  大选将邀请知名时尚摄影师、模特,为各大钟表品牌拍摄唯美视觉大片。在大型商场和公共场所举行“时间印象”——2008风尚腕表大选钟表大片影像展。

  同时,大选将每月邀请国内知名风尚人物、高端评委、与各腕表品牌高层、时尚明星等,在新浪聊天室进行“高端时间”网络论坛,以座谈的形式,围绕钟表时尚话题进行探讨,品读钟表时尚文化,感受时间风尚魅力。

  为充分彰显腕表文化魅力,《风尚志》还将邀请音乐家、舞蹈家、画家、摄影师、服装设计师、名模等各类风尚艺术家,与各大钟表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将钟表所代表的工业科技,与文化、艺术、音乐等领域的时尚相结合,打造出具有深度影响力的“品位时间”品鉴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年底举办盛大颁奖典礼,届时将发布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品牌及表款颁发尊典奖杯,共同见证钟表风尚的璀璨时刻。

  作为致力于“传播风尚美学”的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将携手各大知名钟表品牌、专业媒体、钟表爱好者,共同传播渊远钟表文化,演绎钟表风尚魅力,创领城市风尚美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