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专家点评好莱坞明星极端减肥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01 新闻晚报

  在崇尚以瘦为美的好莱坞娱乐圈,许多演艺界或时装界的名流们的苗条身材的确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被问及如何保持身材时,这些名流们往往会宣称自己拥有“良好的基因”,不拒绝任何垃圾食品,而是通过锻炼来保持自己苗条身材。

  这些话并不能完全当真。当许多名流大谈特谈如何轻松随意就可以保持苗条身材时,其实都是在吹牛。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她们可以不顾一切代价,采取各种的手段,包括挑食节食,喝减肥茶,甚至服用药物。

  冈纳·彼得森曾经担任过许多好莱坞名流的健身教练,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珍妮弗·洛佩兹、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巨星。他透露说:“曾经有一名女明星跟着我健身,每周四次,此外她还每天用健身自行车锻炼。当媒体问她如何变得苗条时,她竟回答说:‘我不过是做做瑜珈,遛遛狗而已。’当时我一下子就笑出来了。”

  彼得森指出,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许多明星或模特往往会采取各种不合理的手段,走向一些极端。

  1 挑食禁食法

  电影《冷山》拍摄时,曾有消息说,剧组中的一个著名女演员只吃白煮蛋,其他食物一概不入口,而且每天只吃2到3个白煮蛋。这么做的名流不止一个。健身教练戴维·基尔希透露说:“我有一个准备参加奥斯卡的客户,她每天只吃一顿饭,而且只吃两个白煮蛋!即使在我的强烈建议下,她也不过在食谱中增加了几个杏仁、一份蛋白质混合饮料和一些维生素补充剂。”

  部分名流做得更绝,甚至不吃任何食物,只喝饮料。“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就是其中一个,她最近到纽约一家餐厅吃饭,2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内什么都没吃,只是喝了点矿泉水和红牛。

  《绝望主妇》女主角之一玛西娅·克罗斯几年前跟如今的丈夫汤姆·马奥尼在饭店吃饭时也曾经如此。据目击者说:“他(马奥尼)点了海鲈鱼和对虾,而她(克罗斯)只是喝了点果汁。”

  专家点评:基尔希说:“这是一种自己害自己的行为。你必须吃足够多的食品,尤其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肉,维持良好的身材。”

  2 过量运动法

  女明星凯特·哈德森曾坦白说,为了减去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自己曾经每天健身3小时,坚持了3个月。为了饰演《正义前锋》中的黛西·杜克斯这个角色,女星杰西卡·辛普森也曾每天坚持锻炼2个小时,一周六天。

  好莱坞一家健身中心的老板安伯·科奈因接受《Glamou》杂志采访时透露,有一个女歌星在他的健身馆每天健身5个小时,周末也不间断。

  专家点评:健身专家指出:“除非是专业运动员,否则普通人每天健身时间不必超过一个半小时,就能达到最佳效果。”

  3 药物减肥法

  当林赛·洛翰因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时,警方在她的口袋中发现了可卡因。帕丽斯·希尔顿近期参加一个谈话节目时也坦言承认,自己在服用Adderall治疗注意力不集中症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