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2日在总统府与模特女友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2:17 中国新闻网

1月5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布吕尼母子在约旦佩特拉古迹参观
1月5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布吕尼母子在约旦佩特拉古迹参观

1月5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布吕尼母子在约旦佩特拉古迹参观

  中新网2月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法国首都巴黎第八区区长勒贝尔二日证实,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天在总统府爱丽榭宫与前模特儿女友布吕尼共谐连理。这是法国史上首次有总统在任内结婚,也是第一位在总统府完婚的总统。

  传萨科齐完婚

  主持婚礼的巴黎勒贝尔对法国“欧洲一台”电台说:“新娘穿白色(服装),她和平常一样迷人。新郎(的装扮)也不错。”

  勒贝尔说,五十三岁的萨科齐与四十岁的布吕尼,是在近亲和好友见证下结婚的,约有二十人观礼。勒贝尔形容仪式是“一对新婚夫妇家庭的亲密时刻,非常简单,配偶彼此间显然满怀爱意”。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引述,布吕尼的母亲马里萨-博里尼证实女儿已跟萨科齐成婚。萨科齐的发言人则拒绝评论两人结婚的消息。

  法国RTL电台透露,男方的证婚人是著名品牌LVMH集团的高层尼古拉-巴齐尔,女方的则是Prada法国分公司的通信部门主管玛蒂尔德-阿戈斯蒂内利。

  另有英国媒体报道指出,萨科齐周六下午原本安排到巴黎北部的一座军事基地参访,但临时取消行程,显示今天的结婚仪式是匆忙决定。

  报道说,萨科齐计划下个月到英国访问,但要住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温莎古堡,女伴必须是同住或结婚的伴侣,推测这是他决定闪电结婚的原因之一。并且萨科齐曾向布吕妮的母亲提亲,准丈母娘对他说,“总统先生,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你的提亲”。

  萨科齐据报是在二○○七年十月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娅离异后,于十一月与布吕尼邂逅的。他们在游览巴黎迪斯尼乐园时公开彼此的关系,在埃及约旦的行程中也成为传媒焦点。

  法国人向来习惯总统把自己的感情生活保密,因此萨科齐对本人私生活持开放态度,令国人大为惊讶。虽然传媒多番揣测萨科齐结婚的日子,但他总拒绝透露,仅称结婚一成事,国人自会知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