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前妻状告杂志社胜诉 将获赔3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前妻在一起法律诉讼中获判胜诉,一家法国杂志社需要向她赔偿3万欧元。这家杂志因为刊登了她穿游泳衣的照片而被诉上法庭。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杂志上,塞西莉亚的游泳衣照片与总统新女友,前模特卡拉-布吕尼的游泳衣照在对版并排。在首都巴黎附近的一家法庭判处这份杂志《更接近》(Closer)侵犯这位前第一夫人的隐私。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塞西莉亚在去年10月离婚,结束了11年的婚姻生活。塞西莉亚现在的名字是塞西莉亚-西加内-阿尔韦尼斯。

  塞西莉亚的律师形容法庭的判决是“非常公平的裁决”。她说这些照片对她的当事人“显露出恶意”。

  律师米谢勒-卡昂说,这些照片 --显示着两个女人穿上类似的黑色比基尼泳衣--“就像比较货物一样”。这位律师又说,这个裁决只是暂时措施,往后还有进一步聆讯。现年50岁的塞西莉亚要求获得25万欧元的赔偿。

  法国总统萨科齐离婚之后,同40岁的布吕尼开始关系。这段关系成为了世界新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