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无添加活力焕肤精华露上市(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6 新浪尚品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 配合使用 功效加倍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所含的辅酵素Q10可令皮肤细胞倍添活力,吸收力大增,故配合其它护肤精华一起使用时,可取得“1+1>2”的“功效放大器”效果。比如;

  配合使用活肤精华液,可令干燥的皮肤更迅速地回复柔滑水润,增强抵抗力,减少敏感的发生。

  配合使用 全效修护精华液,可提升真皮层的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且24小时全天候地修护基底膜,更有效地抚平干纹,紧致肌肤。

  配合使用 祛皱嫩肤精华露,可加速老化胶原蛋白的分解,促进新鲜胶原蛋白的再生,修护细纹、皱纹,同时修护脆弱细胞,帮助敏感皮肤恢复健康。

  使用方法

  每次洁面之后,在补湿液和锁水乳液(乳霜)之间使用,每次用量为按压瓶口1~2次,眼周及唇部等特别干燥部位可重复涂抹。

  如果多款精华产品一起使用,对使用顺序没有严格规定,一般为凝露质地的精华先用,润感质地的精华后用。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价格:320元/支(17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