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无添加活力焕肤精华露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6 新浪尚品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

  秋冬限量版的FANCL无添加 活力焕肤精华露(Essence Q10)再度上市,成为秋冬护肤的又一瞩目亮点。活力焕肤精华露 富含 “辅酵素Q10” ,可帮助皮肤恢复年轻活力,扫除晦暗倦意,还能辅助其它护肤品的吸收,成为 “功效放大器”。

  FANCL 观点:20岁后即需补充Q10

  Q10是人体细胞新陈代谢不可或缺的辅酵素,能帮助细胞内的糖分、脂肪等营养物质燃烧,产生能量,令细胞倍添活力。但20岁后,体内的辅酵素Q10就会像钙质一样逐渐流失,至45岁时往往已减少了约32%——好多人困惑:怎么25岁不到,皮肤就明显不如从前了呢?为什么别人用护肤品都效果显著,自己用后却效果平平呢?其实,这就是皮肤细胞需要补充辅酵素Q10的信号。

  当皮肤中辅酵素Q10含量不足,细胞就不能正常运作,影响皮肤的各项机能,粗糙、暗沉、松弛、甚至细纹等皮肤衰老症状,也就会逐渐一一浮现。

  故辅酵素Q10自上个世纪50年代被英国人发现后,70年代开始用于医疗用途,至80年代后期已被广泛地用于医药产品和健康食品,在欧美国家尤其盛行。2004年月10月,日本政府认可辅酵素Q10用于护肤品,旋即风靡。FANCL 活力焕肤精华露 即是Q10类护肤品中的明星之作。

  - 单独使用 活肤醒肤

  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富含辅酵素Q10,可激活细胞能量,唤醒细胞活力,使皮肤的吸收力、自我修护力和新陈代谢机能都得到增强——实验证明,产品对预防和改善细纹、抗氧化、抵御紫外线和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等,都有很大帮助。

  尤其在秋冬季,皮肤细胞也会跟我们的身体一样变得“嗜睡” “慵懒”,活力下降;加之寒冷又使皮下的微细血管收缩,供氧量减少,更令皮肤显得晦暗疲惫,缺乏生气。微细血管丰富、又皮肤偏薄的眼部皮肤,还会显得“黑眼圈”加重。使用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皮肤机能改善,即可令晦暗不见、“黑眼圈”减淡。

  此外,FANCL活力焕肤精华露还添加了滋润成分肌酸,具有提升皮肤保湿机能和保护细胞的作用,可令冬日干燥的皮肤更加滋润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