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unreef发布最新升级版90 Sunreef Power

2013年06月13日 07:55  NEEU.com

  世界领衔的豪华双体船个性化制造商,Sunreef Yachts最近推出85 动力艇,动力双体船上的真正里程碑。以其卓越的性能与理念征服了客户与所有Sunreef 的现有船东,反馈相当的好。目前船厂也在增大更大尺寸90英尺的制造,宽度增加了7英寸,因此其整体舒适性也提高了一个层次,整个空间达到了522平方,对于90英尺的游艇来说相当不错。

90 Sunreef 动力艇技90 Sunreef 动力艇

  首先,由于她有很大的宽度,所以主要的空间性理念在双体船中得到了体现,然后将此理念展现到动力艇中。意味着甲板将行跨整个船宽,将能容纳10人的用餐区和休息区放置在船尾的甲板和客厅深处,从而打造了一个无缝的开区放域。宽敞的主客舱拥有一个180度全景窗,在飞桥部分有驾驶台两块休息区域(内部及外部),而前方主甲板有一个放置摩托艇及吊机,以及太阳板的平台。可以通过楼梯从驾驶舱直接到达飞桥。客房设有私人浴室,船员舱可直接通往厨房和储藏室。

  这样的空间安排是为了某些高品质需求的客户,符合他们对船的高要求,如船体的设计,内部的布局,航行稳定性,宽阔的生活区域和存储空间,舒适的驾驶操作,吃水浅和低油耗以及海洋漫游的特点。其最高速度能达到30节,游艇在较低速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穿越大西洋,如此多功能型的90英尺游艇在传统动力艇上也是罕见的。

  由于设计上的精美,90 Sunreef Power拥有时尚的外观,船体的流线型设计使得她更像运动版动力艇,而内饰风格以明亮和抽象家具组合为主,主甲板和飞桥区则是多元化配置,船体(下层甲板)内则是内嵌式家具。SUNREEF 游艇的内饰及布局均可实现全定制,宽大的甲板窗能带来更多的自然阳光,然而玻璃元素更是带来了完美的时尚设计感。

  一个亲海的俱乐部平台被置于艇尾,这是作为动力艇的典型特征。该平台使得客户们在抛锚或低速航行时能更接近海平面,并且为使用水上玩具提供更多的便利,而摩托艇和橡皮艇均可放置在船尾的艇库中。因此,后部区域及艉阱、飞桥及两个前部区域,SUNREEF 90 动力艇外部总共提供5个区域共宾客享受日光和欢度时间。

  可直接从驾驶舱进入到右舷船尾和中部的船员区,配有洗衣房,厨房及餐厅,厨房及杂物间,位于前方的是一个双人客房。左舷则有船长室和两个客房。所有的房间均配套有套内卫浴及大空间储藏室。通过艉阱的私密通道,客房及船员舱可以很简便的联通。

  随着90 Sunreef动力艇的问世,Sunreef游艇公司给动力艇爱好者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节能方案。

  90 Sunreef 动力艇技术规格

  总长:27.6 米

  船宽:13.5 米

  吃水深: 1.7米

  排水量: 85 升

  发动机: 2 x 1800马力

  油箱: 2 x 10 000 升

  最大行程: 3500英里 ( 11.5 海里 )

  最高航速: 30 节

  生活空间范围: 522平方米(244平方米 外部空间/278平方米内部空间)

  承载人数: 8/10 + 4 船员

  设计: Sunreef Yachts

  船厂: Sunreef Yacht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