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中国游艇市场总容量达17.5亿

2013年05月22日 07:27  南方日报

  日前,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游艇报告》。报告显示,虽然目前中国游艇产业发展迅速,但是整体市场规模仍然整体偏小,2012年中国游艇市场总容量约为人民币17.5亿,其中豪华游艇产业约为人民币7.8亿,意大利和英国作为重要的中国游艇进口国,主导着中国豪华游艇进口市场。

中国船东普遍偏重大型、豪华型游艇中国船东普遍偏重大型、豪华型游艇

  据悉,本次首发的《中国游艇报告》是中国第一份以关注中国富豪消费者为核心的专业报告,报告综合表述了中国游艇市场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以及未来巨大的增长潜力,特别是“中国游艇城市发展指数”,对中国游艇产业的城市发展具有巨大参考价值。

  报告通过对中国341位中国富豪的调研发现,中国富豪对游艇品牌的认知还处于初级阶段,目前的中国游艇市场还处于无品牌时代,即还没有一个品牌在中国富豪心目中形成强势品牌地位。中国富豪购买豪华游艇目前仍然以商务需要为主,但是将来会有所改变。人民币2000万成为了中国富豪判定豪华游艇的心理分界点,有实力的中国富豪偏爱大尺码的豪华游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