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5日 16:19  新浪尚品 微博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洋马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前垣内敏郎:我司做为大型船用发动机业务为窗口,在1993年开设在驻办事处,今年迎来来第20个周年。

  中小船设备部的业务从2007年左右开始,2009年终小船用设备部正式开设。

  记者:请问一下洋马是如何拓展中国的销售渠道的呢?能简单谈谈您在中国的市场策略吗?

  前垣内敏郎:现在中国国内通过与唯一代理商结成统一团队的经营方针,共同努力行动,用以今后以业务延伸衍射地区及市场为探索重点地经营策略。

  记者:洋马的业务遍布全球,那您认为哪个区域的市场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呢?

  前垣内敏郎:考虑到船用发动机业务在亚洲,中南北美业务用市场还有巨大的机会。其中我们预测中国市场,将会成为今后外国制造商占用采用率极高的市场,同时对我们公司来说也是充满了吸引力及魅力的。

  记者:我们知道全行业仍被后经济危机阴霾笼罩,市场情况并不被乐观,那么洋马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如何?

  前垣内敏郎:金融危机以后,游艇机市场的销售恢复需要一段时间。一方面救助同等业务艇的销售活动扎实稳健的进行着,通过年年日积月累的过渡来实现销售扩大化。

  记者:洋马的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

  前垣内敏郎:产品的竞争力除了信赖性,耐久性之外,针对各个造船厂设计层面,特别是程序相关的而进行的软件方面的技术援助,别于其它竞争对手确立优先性的策略。

  记者:请介绍一下这次展会洋马将展出的产品。

  前垣内敏郎:本次展示及有2点,1点是主要帆船用机及配套SD20 艉机。还有1点为游艇机使用的8LV370Z机型和ZT 370 艉机配套系列。特被市后者为去年新发布的新机型,做为新种输出马力为370马力的主动力机范围中,我司主推主力商品机型。

  记者:您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期望?

  前垣内敏郎:我司加入中国市场历史尚浅,知名度还很低这个现实。通过本次展会所展示的各方面多种用途的机型,希望大家能更深入了解和熟知我们的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