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

2013年04月15日 16:17  新浪尚品 微博

  记者:请问这是贵团的第几次参展?今年意大利展团的参展情况如何?是否能介绍一下企业的基本情况。

  Emanuele Spadaro:这是UCINA第11次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

  记者:上海游艇展已经举办了十八届了,去年开始,游艇展从上海展览中心移到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馆条件优势更加凸显。请问去年参展企业的反馈如何?

  Emanuele Spadaro:新的展馆比原来的更好,位于市区的中心位置,出租和地铁的交通非常方便。展厅的结构更现代化,更适合举办国际行的展会。

  记者:意大利游艇2012年的发展情况如何?您对今年的展会有何期待?

  Emanuele Spadaro:2012年的数据显示,整个意大利驾驶游艇产业的整体营业额将是2.5-2.8亿欧元,比2011年减少20-25 %

  。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在2013第一季度短期内恢复。就目前来说,加强意大利船舶行业的的方法是出口。鉴于传统的欧洲市场仍受到冲击,意大利公司将不仅关注传统的北美市场,而且也关注新兴市场,如南美,中东,当然还有中国。

  记者:面向中国市场,您觉得意大利品牌游艇的市场优势是什么?

  Emanuele Spadaro:我相信,典型的意大利游艇跟设计和制造技术非常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