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Sunreef Yachts

2013年04月15日 16:02  新浪尚品 微博

  记者:今年是贵公司第一次参加CIBS游艇展,请问是什么原因促使贵司选择上海国际游艇展的呢?

Sunreef YachtsSunreef Yachts

  Ewa Stachurska:中国参加2013 CIBS游艇展 当然是为了更好的拓展品牌影响力。我们在2013 上海开办了新的分公司,能够在当地城市参加代表行业最新资讯的盛会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打算以此为契机面向全球推广我们的客户定制豪华双体船,当然,媒体朋友也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记者:作为2000年成立的游艇品牌,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司的发展历程?

  Ewa Stachurska :成立在11年前,创始人为法国人Francis Lapp,他在波兰打拼许久,于波兰海岸开办了Sunreef Yachts 船厂。那时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豪华双体船,所以Francis Lapp大胆自己生产,第一艘豪华双体船Sunreef 74  2002年落水,自此,陆陆续续生产了大约65艘双体船60---114英尺不等,帆船或动力型,现在又有新动向更大的项目迈进,200英尺的双体船。Sunreef Yachts 在美国劳德代尔堡,中国上海以及阿联酋迪拜都设有分公司,波兰总部雇有450人,从设计,制造,管理,保养,游艇租借服务,全套设施服务齐全。

  记者:是否能介绍一下此次展会SUNREEF YACHTS主推的新品或产品。

  Ewa Stachurska :2013 有三大新品 :Sunreef 90 Ultimate 特别之处在于绿色环保,外表时尚现代,全身只重55T,专为喜爱现代感极强,热爱冒险的船东设计。90 Sunreef Power 结合了动力艇与双体船的双重优势,90英尺的船却拥有522平方米的空间,相当不可思议!最后一个项目是巨大三体船,210英尺目前在造。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着力推荐已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的60,70, 80双体船。

  记者:游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客户期望能够得到包括售前和售后全方位的服务,那么是否能为我们介绍一下Sunreef Yachts的整套销售服务情况?

  Ewa Stachurska :旗下有诸多部门当然也有非常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旦交付船只,试海是必须的,售后服务齐全,负责人Joanna Petrykowska,协助船东解答所有技术性问题,技术咨询,调查,零部件供应等等。和最有名最专业的船厂合作,也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全球服务现场服务,我们的售后服务体系辐射全球。

  记者:中国游艇市场的潜力有目共睹,游艇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贵公司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Ewa Stachurska :世界上最先进的客户专业定制双体船制造商,所以在这个专业领域很有竞争力。最大的优势是全程都涉及,外部设计,内部设计,航海建筑,工程设计等等其他部门。所以在时间上,质量上以及价格上都很有竞争力。Sunreef在双体船和豪华游艇得到了非常好的平衡,及安全,平衡性与大空间于一体,优雅时尚,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这个产品在这个领域非常独特,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发展迅速。

  记者:贵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如何?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Ewa Stachurska :去年我们主要推出两艘模型:Sunreef 82 Double Deck,一款非常美得双体船,居住空间极大,为想要在舒适性方面的客户可谓是难得之选。第二款是60 Sunreef Power,这款动力艇已经售出四个系列,续航能力极远,最大风速25节,对于60英尺的游艇来说已经相当奢侈了,对于传统艇来说简直不可思议。总共我们今年下水共8艘双体船,2013计划售出10艘。

  记者:是否能谈一下贵司对今年中国市场的预期。

  Ewa Stachurska :我们已经在上海开办了分公司,尽力满足中国本土顾客需求,感谢Sunreef70 Sailing已经在中国交船,目前在三亚,因此有机会像大家展现Sunreef yacht的船只,对于未来很有信心,打算每年向中国客户出售2-3艘游艇。

  记者:贵公司除了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外,每年还有哪些大型的市场推广活动?

  Ewa Stachurska :Sunreef Yachts市场推广活动很多:

  -         

  Hainan Rendezvous 2013

  -         

  Shanghai International BoatShow 2013

  -         

  Hong Kong Gold Coast Boat Show2013

  -         

  Shenzhen International BoatShow 2013

  -         

  Xiame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2013

  -         

  Sanya Boat Show 2013

  -         

  纸媒方面:几乎在所有奢侈品杂志和行业专业性杂志上定期有新品新闻发布,

  -         

  除此之外,为VIP们也准备了许多私人活动和发布会等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